今天的我也很英俊

[锁管/天飞]道标

其实是个大纲啊!!!!_(:з」∠)_执念师开机,但又是换角什么的,写出来估计啪啪打脸。就这样吧。梗!来自!封神演义!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你怎么跟我这么像?”
       “…我确定我妈当年生的只有我一个。”
       “你叫什么?”
       “薛天。”
       “我是王大锁。”

       【命中注定】
        “不是我说,那罗警官真的跟我管家一模一样。就是脾气没有管家好…”
        “哪儿那么多一样的,我告诉你大锁,那是你未来嫂子。”
        “去去去,别套近乎,我没你这个哥…等下,你喜欢他!?”
            
        “您有什么吩咐吗,我的主人?”
        “…管家,你有兄弟吗?”
        “没有,我只存在您的意识中。”
        “这样,那你陪我聊会儿呗?”
        “当然,我将带着我的荣幸。”

        【未来追杀】
         “魂惜是缇先生制造出来对付执念者的武器,能够抹杀掉执念力。联盟必须摧毁他,不惜一切代价。”
         “但这不包括明天!”     
         “你该明白,我是未来的你,现在的你,打不过我。”
         
         “您还好吗?我的主人。”
         “管家你怎么会出来?快逃!”
         “…请您站在我背后。”
         “管家?”
         “…天儿,别怕。”

        【我跟你,从上个世界开始】
         “他死了?这个未来的我?”
         “他不是未来的你,柳心不能控制的是时间,这人只是复制品。”
         “…不大明白。”
         “那就说明白吧,柳心小姐,可以请你出来了吗?”

         “好久不见,管家,或者说,罗飞?”
         “的确是很久了,从上个世界开始。只是没想到,你居然成了执念师联盟的神秘盟主。” 
         “柳心!?怎么可能,管家你没搞错吗?还有为什么是罗飞?” 
         “…因为在上一个世界,你是薛天,我是罗飞,而她,一直都是柳心。”     
   
        【历史道标】
       “…在上个世界中,由于执念力的滥用,世界濒临破碎,无论是执念师还是普通人,都无一幸免。那个时候的薛天,也就是你,作为意识之王,拼尽全力将我的灵魂纳入你的意识里。”
         “因为…我意识不灭,你在我意识中就能永远活下来…”
        “…是,而柳心能活下来,应该是曲小弯的原因吧。”

        “…弯弯利用时间的执念力救了我,却唯独救不了她自己。”
        “所以你建立了联盟。”
        “等下,罗飞。我还是叫你管家吧,为什么是联盟?”
       “联盟的盟约是保证历史按照正常的轨迹进行,不觉得奇怪吗?历史是在发展变化的,那么谁能断定什么是正常的轨迹?只有一个原因,有人,在用自己所知道的历史来操纵这个世界的走向,也就是历史的道标。”
        “没错,是我。我想要弯弯回来有什么不对!?我想重现以前的一切有什么不可以!?我有这么多种的执念力,我还能活很久,让这个重生的世界按照之前的历史走下去有什么不行!?”
      “但这不是你操纵历史,插手生死的理由!大锁你不能操控,就用联盟来约束他的行为,为了保障历史的进行甚至复制了另一个薛天和罗飞!”
       “所以…这就是所谓的另一个我…柳心,收手吧。”
       “不可能,我回不了头了。”

       【自由之后】
         “管家,你说,柳心费尽千辛万苦等到的真的是曲小弯吗?”
         “…在她的心中,是的。”
         “…傻姑娘,说什么一起死,死了才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上个世界你才拼死也要救我?”
        “因为罗飞只有一个啊。我可以转世,可以是薛天,可以是王大锁,可以换无数个法身。但我爱的你只有一个,我的管家。”

        【尾声】
        “那现在的薛天和罗飞会怎么样呢?”
        “虽然是复制品,但他们已经是‘薛天’和‘罗飞’了,没了道标。会走向不一样的结局吧?”

这里是预防看不懂的简介_(:з」∠)_
        其实就是,王大锁遇到了薛天,两人交好,又发现天飞恋情,觉得罗飞跟管家长得一样就去跟管家套近乎,然后两人在一起了。
       未来锁开始追杀大锁他们,紧要关头管家出现救了大锁,揭露未来锁只是复制品,这一切都是柳心在背后操纵。
        原来在很久以前,也就是上个世界,薛天也就是后来的王大锁和罗飞也就是后来的管家,跟曲柳二人相熟,发展了执念师剧情,而执念力逐渐扩展滥用导致世界毁灭,薛天将罗飞的灵魂放入自己意识后死去,然后转世,罗飞进入薛天意识成为管家。曲小弯用时间力量救下柳心后死去。
        柳心为了再见到曲小弯,要保证新生的世界与过去一样,就建立执念师联盟,引导历史进程。而薛天也就是王大锁作为意识之王是不能操纵的,为此她利用复制的执念力制造了新的薛天和罗飞,暗黑者剧情开始。同时,等到曲小弯长成,柳心去假装邂逅,执念师剧情开始。
        最后锁管联通众人大战柳心。最后关头曲小弯抱住柳心一同死去。历史的道标也因此消散。以后的历史就真的是人类自己创造的了。天飞也会走向跟电视剧不一样的结局吧?

    

评论(28)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