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也很英俊

秋叶 02

提示!!不接第二季结局,天天不入狱,Darker组织没有全部暴露!!!天雷狗血ooc预警

        罗飞来的很快,可惜的是罗飞也只有这么一个。
        薛天隐在一条小巷,屏住了呼吸。罗飞的脚步很轻,但他是罗飞,所以薛天无论如何也听得清他的脚步,摸的准他的步态,也能在第一时间发难扣住人压在墙上。
         “罗警官,别动。”
         刀片先一步贴上了罗飞的咽喉,薛天压在罗飞身上,贴着他的耳朵说,熟悉的声音被刻意压低扭曲成奇怪的破碎音线。
        对此,罗飞只是挑了挑眉毛,身子一拧,脖颈猛地向刀口撞去,逼的薛天赶紧撤手,生吃了一记膝击。等退开两步,罗飞的枪口已经正对面门。
        滴答。
        鲜红的血顺着罗飞的脖子滑落下来,又隐没进黑色的上衣。
        还好,不深。
        薛天松了口气,头又开始突突地疼起来。明明是紧要的关头,但眼前罗飞的身影却已经开始模糊。袖口遮掩下,刀片划过手心,带来些许清明。薛天勾起嘴角,“没想到罗警官也玩这一手。”        
        “别费事,薛天,我知道是你。”罗飞漠然道,枪口纹丝不动。
        薛天却只觉得好笑,这场追逐,从警察到歹徒都如此荒诞不经,成了一出再拙劣不过的戏码,然而捧场的也不过他一个。他看着罗飞,却只能捕捉到一点黑色的影子。“那罗警官,你想怎么样呢?”
       抓我回去?逮捕Darker?
       “…Darker不止一个吧?你的同伙呢?”
       罗飞的声音远远地传来。
       薛天知道,戏已闭幕。

       “想那么多干嘛,吃药。”杜明强把水杯塞到薛天手里,又粗暴地翻出一把各色药片,数匀了倒在茶几上。
       薛天吞了药片,抬眼道,“芸姐呢?”
       “出去做事了啊。”杜明强收拾了东西,又转过头对欲言又止的薛天说,“你别想了,我姐不会有事的,倒是你,要不是我及时赶到你非得被那警察打个窟窿不可…我说你怎么…”
        “是我错了”薛天看着自己的手,掌心处的血痂已经只剩浅浅一道。
        “知道就行。”杜明强端着东西走到门口,“我们跟他们不是一路人。”
         他关上门,室内只剩死一样的寂静。

评论(26)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