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也很英俊

糖样爱情 01

普通人!au!!!狗血天雷ooc!!!!_(:з」∠)_真的,预警注意!!!

        罗飞是个教授。
        【单身】
        罗飞是省警官大学最年轻的教授。
        【大龄单身】
         罗飞是省警官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年轻教授。
         【注孤生·真大龄单身】
                  
          “…小月,你爸爸怎么跟你说的?”罗飞端坐在餐桌一头,无比尴尬地望着对面的小侄女。
         “爸爸说,他跟妈妈要出差一个月,让我这阵子住二叔家。”小姑娘扬起一张白白净净的小脸,漂亮的大眼睛眨巴眨巴。
         罗飞掩面。
         这到底是什么事儿啊。

         事情要从一周前说起。
         罗家是个大家族,到了罗飞这一代,上有长兄家业一肩挑,下有弟妹长辈膝下绕,罗飞可谓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地长到了20来岁,虽说进了跟自家八竿子打不着的警官大学,但人聪明又有天分,几年下来就成了校内最年轻的教授。有了自己的事业的罗教授可谓春风得意,没想到,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一周前,一向温柔贤淑的罗飞大嫂终于爆发了。揪着他大哥的耳朵质问道,结婚前说好的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呢!?婚后就成了你公司来我居家,日日不见徒牵挂!深感愧疚的罗家大哥把公司事务三下五除二全推给了下面一堆弟妹。
        “全做你们办不到,一人一部分总行了吧?”罗家大哥笑的朵朵黑莲开。
        至于罗飞,别以为专业不对口就能跑的掉,罗家大哥干脆利落地把自家女儿打包送了过来。
        于是,罗飞,31岁,大龄单身男,就这么迎来了自家十五岁的小侄女。
      
        小月看着那么乖,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看到小侄女的时候, 罗飞天真地想。小姑娘扎着个双马尾,穿着简单的白T牛仔裤,看着他笑的又甜又软。然而,自家哥哥意味深长的语气又一次回荡在耳边。
        “小飞,你一向很有办法,月月就拜托你了。”
        应该……没什么事吧?

        没事你个大头鬼啊!!!
        3天后的一个下午,罗飞终于又一次回想起了幼年被大哥坑的一脸血的痛楚。
        彼时,罗绮月正在自拍。
        铆钉黑夹克,紧身黑皮裤,骷髅项链叮叮当当,带钉马靴闪闪亮亮。
        哪里来的妖精!?
        难得早回家的罗飞秉持着警官大学教授的优秀素养当场就要斩妖除魔,却见着妖精回过头。
        红色海胆假发,国宝同款黑眼眶,惨白小脸上暗红嘴唇微张:“唲疎,苨撍庅趧栆廻猍簕?/〖二叔,你怎么提早回来了?〗”
         这熟悉的声音……
         “罗绮月!!!”

         “事情就是这样了…”罗飞一脸生无可恋。这些天来,他什么方法都尝试过了。循循善诱不管事,苦口婆心没有用,撕下乖乖女伪装的罗绮月简直油盐不进,一幅我有品位我自豪,尔等屁民不懂我的世界的迷之骄傲。
         “难道你懂?”穆剑云淡定地涂指甲油。“小女孩的心理你一个单身大男人怎么懂?何况圈子圈子,你还没进去过怎么知道她怎么想的?”
         罗飞沉吟良久,终于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古有勾践卧薪尝胆,今有罗飞羞耻潜伏!

         罗飞充分展示了一个警校教授的侦查伪装素质!在进行了充分的调查和考据之后,顶着嫒俬藌禟的qq名,淡定地提交了入群申请。
         【緢蒁苨嘚瑄唁】/〖描述你的宣言〗
         早有准备的罗教授潇洒一笑,无比自信地回复。
         【嫒錆潒禟,湉椡肬殤】/〖爱情像糖,甜到忧伤〗
         【 嫒俬藌禟已加入该群 】
        

下集预告
        “ 嫒俬藌禟 ?拫呺,苨郗吲扐窩鍀拀苡。”/〖爱似蜜糖?很好,你吸引了我的注意。〗
        号称圈子帝王,众人偶像的韽黒·帥天的发言引起了群里的大地震!
         

评论(3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