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也很英俊

秋叶番外 02 下

又名!杜明强和薛天二三事!官配天飞不动摇!!_(:з」∠)_杜明强视角瞩目,单恋瞩目。狗血天雷ooc预警!以及,上篇主要是两个小萝卜头的过去,所以没打天飞tag,_(:з」∠)_有需要可以戳进去看

         在杜明强心里,孟芸第一,文成宇第二,袁志邦?唔,那个虎皮辣椒得排到10名开外了。所以当听说这辣椒炸了的时候,比起伤心,杜明强只担心文成宇。
        他拾掇了一翻就出发去了文成宇的别墅。是文成宇。杜明强永远不会承认薛天这个名字。
        可是文成宇在打电话,用薛天的名字,薛天的口气,却真真假假地说着文成宇的事。杜明强躲在门口,静静地听着熟悉的声音说着陌生的话,给一个他不认识的人。他突然想起特训后跟文成宇一同躺在地上,两人都累的像狗,他只想闭眼睡一觉,文成宇却说今晚的月亮像个饼。
         杜明强从来没懂过文成宇,但这不妨碍他把文成宇放在心里,这就够了。 大老爷们的事,哪那么多圈圈绕绕呢,何况他们这几个人,也不知道哪一天就没了。

        却是一语成谶。
        文成宇快死了,绝症。
        杜明强觉得很难受,他频繁地出任务,刀片划过人的喉咙,带出一捧捧鲜血。他没有躲,任由血溅了一脸,温暖的,鲜活的。这些人做了这么多恶还能活着,为什么文成宇就得死呢?
         “哪那么多为什么?不过是轮到了而已。”文成宇扒拉着一堆药片,红红白白地堆了一桌。
        “…你去美国,Darker的事我来。”杜明强认真道。
        但文成宇只是慢条斯理地拣了几颗好看的药片吞了,说:“别费事了,治不好,我也不想走。”
         杜明强几乎要被他气出火来,但他从来都坳不过文成宇,这次显然也不例外。杜明强几乎成了文成宇的定点小护士,按时按点地送药送水,除了不依着他这挑药的毛病外,有求必应。
        所以文成宇说这次他来杜明强也应了。结果要不是自己及时驾车接应,这小子就得交待在那里了。“你图什么呢!?”杜明强吼道,“有什么非的这时候算吗!?”
        “…我的时间不多了。”文成宇说。灯光下他的脸色白的吓人。杜明强一下子就软了。他不是那么迟钝的人。
       孟芸。
       文成宇。
       罗飞。
      怎么就能狗血成那样。杜明强深吸一口气,数出一把药片递给文成宇,“他跟我们不是一路人。”他最后说。他明白的,文成宇也懂,不过是不甘心。
    
        求不得。人是这样,生死也是。孟芸死的时候杜明强还在外面,怎么下一瞬间所有的新闻都放上了他姐姐的照片。从容的,沾满鲜血的,闭着眼倒在地上。
        杜明强的理智终于断了。
        他冲进基地质问文成宇,乱无章法地发泄,带着满腔的悲痛和恐慌。他不想这样,但是忍不住。姐姐走了,文成宇也要走了,这十来年他抓在手心唯二的两个人也要离开了,从此只剩他一个,走在这条路上,看不到尽头。
        文成宇说:“一切都会没事的。”

        那声音太轻,杜明强听得不真切。但毕竟是文成宇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他想了十年,拼拼凑凑总算明白。他不叫杜明强了,华哥给的身份证上是个奇怪的名字。他也不是Darker了,但手上还带着原本属于文成宇的戒指——漂亮的花体D,却在中心狠狠地刻了一道划痕。
        “最后只剩我了。”他自嘲地勾起嘴角。“放心吧,你答应我姐姐的事,你做到了。至于罗飞…”他想起昨天回国擦肩而过的男人,“我会帮你看着的。”
        直到我去见你们的那一天。

评论(9)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