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也很英俊

朋友,毛血旺要伐? 段子——被撞飞的千夏的一生

来个恶搞段子_(:з」∠)_,给青冥和千夏

        我叫千夏,是个青春少女。
        新来的隔壁土豪的男朋友我非常喜欢,长腿细腰卷毛小虎牙,酸酸甜甜一定是草莓味儿的!
        名花有主我来松松土,然而,当我找准时机摔倒在草莓味儿的罗警官面前…“哎呀我摔倒了要罗警官亲亲才能——”
        啪。卧槽!谁扔的垃圾袋!
        “不好意思,手滑了一下。”隔壁薛土豪眯着眼笑,顺手拉走了懵逼的男朋友。手滑你妹!你背后的黑百合都要溢出屏幕了啊岂可修!
         啧,失败!这个三星堆很警觉啊。然而我不会就这么轻易地狗带!
         ……
         万万没想到,我成了一个丧尸。对,没错,就是生化危机里那种。我在失落了两秒之后又振作了起来!
        罗警官!我的罗警官的脑子一定是酸酸甜甜的草莓味儿!
        “砰——”
        “我貌似撞人了?”罗飞道
        “不,你撞了小夏。”薛天说。
        ………
        _(:з」∠)_罗警官的车轮果然是酸酸甜甜草莓味儿的——

评论(8)

热度(12)